Posted in: 比赛公告

Goodbye 2019

内容纲要

时间过得真快啊,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。

在2019年里,小E碰到了许多事情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认识了小L。他们两个人一起干过了许多愉快的事情(这里请各位看官自己脑补)。

有一天,小E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,他们还没有一起出过一场比赛!

于是就有了这场象征着告别2019的历史的比赛了。

本次比赛时长4小时,共有5题,将在2019年12月28日(星期六)13:30开始,难度横跨入门到csp-s中的中等偏难,出题人是 limstashEncodeTalker 。本次比赛不分设Div1和Div2.

赛制采取类OI赛制,每一题的测试数据被分成了若干subtask,只有通过了某一subtask的全部测试数据才能获得这个subtask的所有分数,同时对每个subtask良心的出题人都造了一组样例数据,在提交代码时会作为pretest进行测试。

祝大家玩得开心!GL&HF!

UPD:由于各种原因,本次比赛不提供赛时答疑,出题人将会尽可能保证不出锅qwq。

UPD2:Solution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Back to Top